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

預告:猜猜三月畫展

 

IMG_0165-700

 

展覽名稱:「怪裡怪氣怪可愛」猜猜畫畫展

展覽地點:賽斯花園5號出口(南港展覽館捷運站5號出口)

展覽期間:2015年3月

 

一位10歲的小女生,

腦中總是有許多古靈精怪的想法,

這次她將帶她的大大怪與小小怪還有他們的故事

和大家見面,歡迎你們一起進入怪裡怪氣怪有趣的世界!

 

畫者簡介:猜猜

我10歲,念小學四年級,

我喜歡畫畫,因為可以畫出許多的故事。

我特別喜歡黃色、紅色、橘色和粉紅色。

 

我現在在上素描,

我覺得它很有趣,因為可以學會觀察。

 

我最喜歡兔子還有小怪怪,

我有很多兔子的東西,我小時候最常畫的就是兔子,

可是爸爸媽媽說,我長大了,除了兔子也要畫其他的東西,

所以這次我畫的是我最愛的怪物還有他們的故事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【把拔馬麻說八卦】01小孩眼中怪物特別多

這一段是她3-4歲時的故事 

對小孩子來說,怪物、怪獸有強大吸引力,

而且各式各樣怪物特別多,

我們家這隻也是其中代表,

每次說起來,都是既喜歡又害怕,

常喜歡扮怪物嚇人,晚上又怕怪物來咬她,

也許太常說怪物了,

她晚上居然會發惡夢。

從那次之後,

有段時間會在入睡前,要求著:「把拔、馬麻你要保護我喔!」

之後,她把拔告訴她如何應付虎尬 ,

告訴她,夢到虎尬、大野狼時,把拔一定會在她旁邊,

會幫她把虎尬抓起來打屁股!!~~

從此,在她眼中把拔的大手手比虎尬厲害很多很多!!

 

ps.名詞解釋:什麼是虎尬?就是怪物。

是猜猜2歲時候,阿嬤與她玩的時候,發明出來專屬怪物名,

很像玩躲貓貓的「喵~尬!」,

她的怪物是「虎~尬!」(虎:跳出來嚇人的聲音狀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有關畫展後續的小故事,每周將會陸續貼出,敬請期待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